星牢

停用。

支持一下。

秦陵仙君:

A6联文计划准备启动啦!
本次七夕由A6的成员以甜点为题为大家奉上连续六天的小甜饼。
下面是这次参与联文的六位老师以及她们的作品预告:
第一棒: @斑鸠还是努力长高吧
“下次吃了蛋挞不要亲我了,太甜了。”
“是蛋挞太甜了还是我太甜了?”
“…是你”
第二棒: @苏子_肥肠杂食警告⚠
“马卡龙需要用钱去买,男朋友只用你的真心,两个一起带走划算不划算。”
第三棒:@秦陵仙君 
“做的是百利甜蛋糕呀。”
“是啊,怎么了吗?”
“百利甜是情人蛋糕啊!”
“...吃吧”
第四棒: @是禾火的A
云朵里会不会掉出水果糖?甜酒和手指饼干可不可以吻在一起?紫罗兰的彩虹能不能通到你的心里?我的赫米娅,如Tiramisu一般的你,今天有没有想我?
第五棒: @鱼鳞才子黄五五是也
“我喜欢吃草莓蛋糕。”
“那你喜欢草莓蛋糕还是喜欢我啊?”
“…更喜欢你。”
第六棒: @老林不在家
“世界第一疗愈的是甜滋滋的奶油泡芙,而世界第一温柔的是柔软可爱的你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4 )

© 星牢 | Powered by LOFTER